close





現在心情真的是有遭到,


為什麼我說什麼都不行


為什麼別人說都ok!


像,


別人約你出去


你也不會嫌懶,


一說就可以,


而我想約妳


你都三推阻似的


什麼都不行,



難道你就沒有把我當朋友嗎?


只是表面上跟我好而已?



算了,隨你便


原本想為了你的大考好!



一值在為你擔心!


怎嚜把困難排除,安心把課本送到你手上


怎嚜讓你烤好!!


但是你都這樣說了!!


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看來。。。

我的擔心是白費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