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心情交錯,有很累。有很高興。有遺憾之處。。


很累是

一早起床就要坐車去台南補習,


高興是


補習完,要去看電影。逛街時,


看到好多的帥哥喔


(不過也有的是,背影覺得很好看,但看完正面後,很囧)


回家時坐火車也看到一群帥哥!!


(不過我比較喜歡穿黑色。抓俏俏頭髮的那個)!!


且我站在他們旁邊!!



真的是很害羞耶!!


幹!真是有夠帥!


心理一值撲通撲通搭


哈哈哈哈


我到現在很想跟他討手機會msn。即時通!!


雖然他們下車地點離我們住的地方(隆田)很近,


但是人口這麼多,也找部到


且也不見得他會跟我做朋友  阿嗚!!哭哭




遺憾的是,


當初沒偷偷跟他要msn或及時通 哈


不過就像我室友所說,


你們有緣分,你就會再一次在車上遇見他


在一次遇見他時,我可能會努力去跟他要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花癡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