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於感概,現於兩難,你說為什麼?聽我道也!


我想要男朋友,

可是學校課業壓力重,又加上補習,


沒辦法一心兩用

使我只好捨棄我的愛情,


但是我還是需要,


需要一個默默陪在我身邊度過這漫長的日子和常陪我講話的"男生朋友"(重點是不急當男朋友)


但是,


這是不可能滴!


沒有一個人不急,


沒有一個人相處久了,就沒有感情,


沒有一個人可以這樣子對待我的,



我只好面對這無奈的現實世界,


我只能在一旁乾看著,


遠方的幸福


。。。。。。。。。。。。。。。。。。。。。。。。。。。。。。。。。。。。。。。。。。。。。。


昨天,跟一個朋友在講電話,


我跟他很久沒講過話了,


我們還是會像之前一樣鬥個小嘴,隨便聊對方最近的事,


那樣子感覺我認為還是不錯的,


需要過很久的日子再來聊天,才會聊的更多,那種感覺才會好,


這是我經歷過2個案例來的心得,


但是,

前提是,

你要忍受那些日子的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