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的實習結束已經第4天了,

實習的最後一天,說實在,真的是有點感傷

因為畢竟要離開單位了,

單位的學姊和阿長,和大姐們

每一個都對我們實習生很好,

部會因為我們是實習生,就對我們整樣的

真的很感謝單位的大家們!

對我們的照顧~

...................................

在家只能看電視過日子了,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生活

無煩惱的生活

多好呀!


不過現在我有個遺憾= =

就是...

我的照片不能傳上來

可惡押!

不能給大家看了QQ

我的超好看照片的說!

大家看到後,

一定不相信那是我的

哈哈

PS:那可是沒有經過特殊處理過的喔!


不過...

就是不能傳!哈哈


所以等我想辦法,能傳後,在給大家看囉QQ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