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很在乎別人眼光,不喜歡被我看到在我背後竊竊私語,




就因為這個,讓我很失去我的緣分,哈哈哈




我,

在台南,尋找新光3越的途中,

看到一個有亮眼到的男生,


一般人來說,頭髮都是黑色,

但是他是重咖啡?還是淡紅?((忘了?

亮眼的帥哥,一定會"特別"注意到他,

他也朝向我們這邊看

我同學說,我跟他對眼到,




我,

心裡就有一股衝動想上去跟他要聯絡方式,

就跟我同學說著。

我同學說去阿,你是上次打賭輸的耶!,上去要拔。

我們就大聲的叫讓著。

卻很不巧,被我看見,前方有對情侶,看著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叫讓的聲音轉頭過來看我們的?)


我就退縮去跟他要的念頭。

不好吧,剛剛前方的人在看耶!

就跟我同學說著。

之後就沒去要了,





我,

現在很後悔,很後悔(xN次)。>0<,沒去跟他要,

我的緣分就這樣沒了,

他很帥捏!

               就這樣沒了,阿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