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心情充滿無比的無奈與煩惱啊!

心情整個就是好煩好煩,

可以允許我說髒話嗎?

他媽的!


道理說,越高年級大家應該是高興的,

但是我卻也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很有可能被延畢,多呆在這個我不喜歡的學校裡

想到就很ㄋㄞˋ業(台)(,我不會翻成國語)


你說我是被碭沒修而被延畢的?

不不不

是我一年級時轉學過來的有些小科目(=8學分)還沒修

你說現在教我趕快修!

但是那些是小科目,

寒暑假根本就不大可能開吧!


唉唷唷!!都怪我之前2。3年級都不趕快跟人家修!!

活該阿我!!

大哭!!!!!!!!!!!!!!!!!!!!!!


唉!!沒辦法,只好為了這些小科目多花一年去讀書了= =

不然你叫我怎麼辦!?

浪費一年就給它浪費吧!!
(嘆氣)



這學期死報告又很多很多!(怒)

課業壓力又重,又有技術的壓力,

怕每一科又不小心被盪盪了= =

還有還要去在乎每個人的感受!

還要考慮我的愛情如何處理



每個人。每項事情都要逼我,

拜託!

我只有一個個體,哪來的心思去管那嚜多,



說實在當我上禮拜去花蓮時,我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只要出去就看著到花蓮美麗山的風景,


且我每次在我姐身邊,就很輕鬆,不必煩惱什麼

因為她總會替我鋪好。想好我該做什麼,

不會跟我講他替我鋪好。想好我該做什麼計畫,

她直接幫我弄好,

所以我很喜歡呆在她身邊

整個就很輕鬆!


所以我很想很想一值呆在那,永遠不回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