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

夢真的太可怕了,

昨天我做夢了


我的夢,希望他不會發生,

不,是千萬千萬別發生,


我的夢

只記得,(以下都是夢境喔)

我不知什麼原因沒去報名護理師的考試,

而我表妹有去報名?

到了考試放榜那天

去看放榜單,

她居然有上耶!!?

我心想,她讀普通科的,怎麼會懂我們護理的東西?

我就很難過的,很後悔沒報名,

就很難過把我的床塗黑色?想說塗了,就把整張床都塗滿好了,

塗完後,我媽咪來了,她說你怎麼把床這樣子?

我不語,



之後就醒了= =?


還有一個夢沒那上一個清晰,哈哈!算了

不想說了= =


那些夢都是惡夢,她不要實現好,


不然就白費我讀這們護理的苦心





哀喔!

我覺得這學期好忙好忙阿!


之前是忙期中考,

期中考結束後,就忙報告。。。。


忙到限在報告中終於快忙完了,


接下來,3個禮拜後就期末考


又要忙與煩讀書拉= =!!


真是累死了= =!


跨年,跨年,淑婷我們要出來喔!


希望可以玩的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