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娘說那天說那幾句話,

現在深深感覺到,

真的或許

該讀書了?

我都混了2個月了

應該咘該再繼續玩電腦了

再繼續玩?

或許我就考不上好學校?

考不上理想的學校?


白費他們辛苦賺的錢繳那些補習費!?


倪們說電腦看得比較重

我並布是看得比較重,

是因為我覺得很空虛!

在現實沒辦法給自己滿足所需!

線上可以

倪說線上不好,可能會被騙等之類的,現實比較好

但是現實就是不是倪們想像的那麼容易!

真的!

我又布是倪們那麼有緣份!

從以前就是!

什麼都不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