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

時間真的很快速啊!

一天又一天混過了

想當初還在期待暑假來臨

結果現在

現在,

暑假過了快一個月了

整個很吃驚到底!

嘎嘎

我還在混!!還在混!!!

哈!

爽!!

把咘愉快事務拋入腦後吧

每天掛在私服上,

發洩在私服上,


其實沒什麼好玩

很想咘完了,

但是我卻離咘開它,

因為有朋友

有朋友,

很想去認識別人

可是好難

嘎嘎!

算了

我懶哩QQ




說實在,

在網路上是我的原形畢露,

現實都是假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個姓明明就咘是如此,

哎呀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