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這站實習,真的諸事不順

ㄙㄨㄟ神一直找我麻煩,

真是有夠討厭的拉!


我一直在想,我跟這裡附近的地方根本是犯沖,

不只那裡,且某個地方也是

只要踏上這裡,我整個人就是倒楣到極點


像我在永康時,還沒那嚜倒楣而已

(真想念永康的實習。。)

我整樣倒霉呢

被鐵板麵噴到衣服,這就算了,重點來了

天吃飯時還翻倒紅茶,灑的我衣服及褲子都是

看我怎麼辦,到現在還洗不掉,本來以為回家再教媽咪用漂白水摽

結果我媽咪說,要當場脫下來喜才比較容易洗掉,過時間後,用漂白水洗,不容易洗掉

頓時,我傻了眼= =

真xxxxxxxxxxx

嗚嗚嗚=ˇ=

怎麼辦啦!我的白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