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實在有夠後悔的,

早知早知,別那麼固執急的買衣服啦!

氣死我也,

禮拜六,我趕著我媽要去買衣服,然後因時間的關係加上忙碌,

我媽咪沒辦法禮拜六帶我去,然後改到禮拜日了

結果禮拜日,早上

我和媽咪再挑哪一間的店面,

因為之前去的那家,衣服品質不是那麼好,每件衣服,每次洗都會退色,所以我們想說換另一家

我只能說,那家,真的是貴到爆態度又不好,幹麻這樣批評阿!

真的是像被金光黨騙到一樣

買了2套(衣服加上褲子)且還打8折

你們猜猜看,我付多少錢??

你們一定猜想不到的,怎麼有這種爛店阿!

事後我跟我媽咪,覺得超級後悔的,真的覺得有被騙到

我媽咪還說那個店員好像是小偷哦,不管是結帳。還是挑衣服的速度超快的,


嗚嗚嗚~

我今天還在想,媽咪昨天後悔買的時候跟我說的話,

超級對不起的ˊˇˋ~

怎麼辦?我做錯了,每次都被爛店員騙了= =

真的有夠xx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