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的..........體...........驗...............

哈哈哈!

緣分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東~

把一個原本不認識的人,有緣就會認識

把一個原本已分開的人,有緣就會在同地方相遇


最近我才深深體驗緣分就是這麼巧

在實習前,我有在雲林去看布袋戲玩偶的展覽,

原本想說我實習不會來,所以有點小留念一下,

結果第1站就來雲林實習了,讓我覺得怎麼那麼巧呢,鐵齒的我,想說這是個巧合吧!!

就沒去留意它

然後,現在第2站在永康實習耶!哈哈,命運怎麼那麼巧阿!讓我感到無言至極,

居然去我不想再去的地方實習,可惡啊!幹麻這麼巧,害我去想到不該想的,

且下班出門吃飯,

還要故意去留意會不會遇到,遇到的話,這樣就好笑了,(希望別遇到拉)哈哈哈(傻笑)

......寂.........莫..........邊...............界.................
(請勿與上一個連想,2個是不同的,放心!我們不會在複合!)

是的,寂寞是此時的狀態,自己一個已好久好久了,

常常拿著手機翻著電話簿,一個慢慢看!看過一輪後再看一輪,沒有一個人可陪我聊天或主動打來的,

想的,淡莫

不想的,給的卻不是想的

一個月過了,又一個月來臨,日子是空虛的,

漸漸的忘記了甜甜是什麼滋味?只剩下澀澀的記憶


最近,頻繁更覺得空虛,

傳訊及打電話給某些人,看看他是不是符合我的,

(如果有打擾到你,再跟你說一下不好意思)

想著,我的愛,什麼時候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