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不.

我只剩下一個禮拜了,阿嗚 再一個禮拜 再一個禮拜 或許你們就會在電視看到我了 哈哈~

我要"全年"實習了,到暑假之前,不會快活了

看完實習的簡章,

要交班?(希望不要),我最討厭的交班,還要懂很多診斷和藥物,看來不好過了

心理os 完蛋了,感覺那一個月不好過了..天阿~我要受死了..完蛋了..莫名的開始緊張起來,

我那麼笨.粗線條,萬一怎了,怎麼辦?烏烏烏~很怕很怕捏!







昨天昨天,很幸運的,2件事


遇到了我要看的人,哈哈~很開心,只不過,你我只是過客,

我覺得我是個笨蛋,之前怎沒料想的ˇ到,原來你是去補習,我還想說你禮拜四怎沒來?

還想說東高的,怎會跑來嘉義幹麻,之後才想到,噢~原來..哈哈哈~

昨天,看到你或許是最後一次吧,以後也不能看到你~哈哈~平常也是這樣,就當作是我欣賞你~看看就好!

反正我也要實習了..或許等我畢業了,才會真正找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人,




回家後洗澡完所有事情弄完後,看到手機,2封簡訊,本以為應該是垃圾信吧,但我錯了,不是,

一封是娘打來的,一封是阿乖打來的,頓時眼睛增大,我有沒有看錯阿,嚇到我了耶,他打給我耶~真是難得

只不過回傳簡訊過去,問他要幹麻,他就沒回了,哈哈?你到底找我什麼呢?很疑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