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快,快到上氣接不下氣,

記得記得,

還在在拼令人喘不過氣的考試,還在期待著姐姐回來的來臨

還在很興奮的在姐姐的住的地方玩耍,還在那私服享受被追的感覺

時間很討厭

不留情的,



剛回來時,

我的靈魂完完全全回憶在那花蓮,

直到我去實習說明會時,

才回神把它抓回來,



在家,卻靜靜的哭過了好多次,

完全不習慣在家的生活,

還有不留情的人情,

完全不在乎我,

也好想要男人,

我的男人在哪裡?







現在,也還在沉靜在那個在花蓮2個禮拜的時候

怎麼也抓不會回來,





我這個人真的很嫌麻煩,

連動個頭腦也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