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幾個禮拜來,不知道是不是當宅女太久,或者以前就有了,

怕男生的行為真的自己也覺得很扯捏!~哈 沒辦法捏 自然反應 天ㄚ!真是笨蛋

都會覺得這樣男生會不會說我很難親近阿?

我在這裡跟你們說一聲,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你再一次在客運或火車看到我又這樣,請別見怪,如果你想跟我做朋友,請不要被我的行為嚇到

因為我不是故意的,那是我自然的現象= =



上禮拜三晚上坐客運回家

車上擠了好多人,有嘉義的學生和長庚技術學生(?)和幾個阿公阿嬤們,當然我沒得坐,只好站

結果看到看到在我前方,歐 不 是我旁邊有位子的人斜前方座位依個男生

心想:摁~頭髮很好看

一會兒他側臉轉過來,摁~還不錯 臉上沒任何瑕疵,應該還不錯的男生,但是他,比我小~因為它還是嘉義某高

中?(職)的學生。。。但我想,他應該也有女朋友吧?(不知道)

我想要跟他認識,但是不可能呀!!~~哈~~

到了水上,他要下車了,他站起來,摁~!身高還大概有175吧(估計)挖~~這個男生是我的愛的類型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隔天在搭客運時,以不見他蹤影害我很失望很失望呀!蠻想再跟他近一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