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實習真的超級操,

每天都站著,(除了吃飯時間和meeying time)且很忙

整個快累死了

不僅單位忙,晚上還要背明天要的考試及背藥給藥的藥水或者作業,

有一天還為了作業忙到11點,做完作業後,還趕快背診斷及藥水,忙到快1點才入睡,


昨天回家,洗完澡看著電視就睡著了,看我有多累多操,不然平常我是很難看著電視就入睡的

護士真的很辛苦呀!

看著學姊每天忙得天昏腦脹的,我們也是,真的這條路不好走,雖然這個是穩定的工作是不錯,但是為了錢,

每天都要忙快累死的工作,還要背著法律的責任,真的說實在,不划算呢。
所以在此告訴各位同學,還沒踏入這條路或者想要獨的人,怕苦的人千萬不要踏入。












還有還有,昨天回家真的是好趕喔,趕得去坐火車,一下火車還要用跑的去坐公車,上了公車,我突然爆說很蠢

的一句話,整個就是囧,我居然說"我要去嘉義",肯,我頭腦在想什麼阿!司機就笑了一下,我回神過來說

啊!是xxx,結果好死不死 我沒零錢了 只剩下鈔票,急急忙忙跟著旁邊的女生問有無零錢,她也是

沒多少零錢找我,再問旁邊的男生看看。。。,他就掏一下自己書包和皮包看了一下友呢~剛好一百~

乎~~真的是好險,

謝謝那位嘉工的男生,感謝你qq,

(說實在,他長得不錯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