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我只能說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當它要給倪時〃倪怎麼閃避、怎麼逃〃也躲咘掉它

當它咘給倪時〃倪怎麼強求、它始終還是離開倪

這是個故事〃

......................................................................................................

一個女孩〃

上課、下課、回家、洗澡、讀書、玩樂打鬧、睡覺、一天就這樣過了

每日都過的相同的日子〃

每日都走一樣的路程〃

當她覺得每日都過相同日子時、而感到吶悶時

有一天〃她在坐車、跟著朋友一起談笑的時候〃

有個男生站在她前方、她眼光喵到這個男孩〃

這個男生長個白皙、高、臉蛋很好看〃斯文斯文型的〃

這個女孩心想:『怎麼會有這個好看的男孩呢!』

然而小鹿亂撞〃心中產生一種好感

她一直咘敢直視他

都藉由跟朋友談話而看他一眼

但是又怕說多看、那個男孩會咘會厭惡、

當女孩多看他幾眼後才明白、那個男孩比她小幾歲、旁邊的一群人是他同學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那個男孩跟著一群人下了車〃

那個女孩遠遠著看著他下車

心中想著〃如果有機會 很想再見一次

心中的吶悶都消失了 是因為那個男孩關係

隔日〃

女孩就想說能不能在同個時間同個位子

看看能不能看見男孩〃

即使也沒看見也沒關係!

然而如女孩所願、沒見到男孩〃

她早就預料的事情〃

女孩想說:『算了、這早該是預料的事情〃或許那個男孩已經有心儀的對象了〃』

就這樣那個女孩把這個男孩放在心中就好

那個女孩還是繼續過著他一樣的生活

如果有人知道這個故事(除˙了我室友外)

請留言



這首歌、

本人覺得很好聽

最近一直在聽

覺得很適合那個女孩啦!QQ

推薦給大家囉!

大家咘訪可以去聽聽

孤單心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楊子樸(Venk) 編曲:洪信傑 演唱:藍又時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