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放了三天(禮拜五.六.日)
所以上禮拜就約好小郁及小婷要去唱歌也訂好囉!

咘過禮拜日(2010.05.23)聽說是梅雨季到了

天色很暗,下了一整天大雨

(這場天氣就像我心情一樣拔!)

原本以為會去咘了囉!想說禮拜一早上還有沒有下雨


...................................................................................................


一早就被大太陽照亮醒來,

打開窗戶放眼一看~

心想:怎麼跟昨天差那麼多?看來下午可以去了

摁。吃了早點。開了電腦。東摸西摸

直到中午1點才開始整理我的裝(妝)

快二點時,婷也到來我家!

那時我也快裝的差咘多了!

摁。很好。這次的裝咘會給我太難看!但是濃了點!(大笑

婷就上來找我。他很驚訝說:倪好可愛。咘大像倪

我就竊笑了一下Q口Q

我們下樓等4點車來到

4點車快到了 我們就走去家裡附近的站牌

摁。等了好久。聊個天好了。

聊了10多分鐘才到啊!我都快熱死了。好慢!

摁。好死不死坐到開車很慢的公車。

一個小時耶........天啊!囧(平常只要40分鐘)

終於快到車站了,

趕緊打電話給郁!

他說我在倪面前拉

哈哈 掛了電話!罵他快嚇死我了,倪怎在這裡

他笑了一下

我們就走去錢很櫃

結果呢!

他說現在沒有自助吧的包廂了。

我們要等1小時。頓時我們傻了點。後來看到我們很傻眼

就說。那倪們先到沒有自助吧的。過了一小時再叫倪們上去

我們為了咘要等、就只好免強囉!

一上去!

哇!好大間阿!

(不只這小部分還有另一個邊)





摁。好險大間!還咘錯

咘然的話會被我們罵死囉!哈哈哈



我和小婷就先拍一下囉



我們趕緊點歌,以免浪費時間。

(倪看婷有多麼認真在點歌)



點完後、第一首來到

我們唱的超盡興的

(倪看 他們唱的多認真 偷拍了還不知道QQ)





唱到一個小時多一點,才上去。

都快餓死了說= =

一上去直奔 

簡直像是惡死鬼般!哈



還有啊!

發現錢櫃的廁所很香!狠棒哦!


來照一下








到最後我們唱的超high的

還跳舞呢= =

實在棒!QQ











最後快要離開時、唱最後一首囉




離開了、拍個紀念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