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發洩一下我小情緒

請各位見諒!

如不想看,麻煩案右上角的x



自從參加畢業典禮完,暑假的前一個月都得再學校自修唸書!

摁!剛開始還可以,想說再學校同學們的認真,會影響我,

會比較讀的下,想說努力看一下,這樣以後也比較有映象!

不然在家根本念咘下嘛!

可是讀到現在,

我好膩好膩了--

從早上8點多唸到下午4點多耶!

雖然說一天當中偶而會小發呆或者累了小趴睡一下,

可是至少有4-5小時在盯著書看,

不只在學校唸書,

回到家裡,整理好我的私事後,

剩下3個小時,沒電視也沒電腦,

不知道幹麻?只好看書,看了3小時候才想入睡

倪看!每天與書本倪我瞪大小眼,倪說不膩嗎?



嘆...這是沒辦法的事阿,因為為了以後執照啊!

想想還是算了...--...執照比較偉大



我的執照阿!麻煩倪務必要來到我身邊阿!

不然我的青春.我的玩樂.我的辛苦都白費了

我ㄧ輩子的吃飯錢錢都靠倪了!

快快快到我身邊拔!!!!!!啾啾!!



也拜託我的6學分,快快取得

拜託學妹能開課,這才能這學期修完阿....


都有一個人讓父母這麼擔心難過了

我可咘要讓父母們增加擔心及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