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在幾十年前

今天是媽咪陣痛的日子〃

也就是我生日〃

摁〃

天下的母親是最偉大的(我贊成)




時間過得好快阿

都成年了


想當初  我急著長大 想體驗大人的世界

可是現在  卻不想長大

想停留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時間悄悄的走 悄悄的把我們的歲月也帶走了





摁〃

雖然過的很平常

但是收到不少的簡訊得祝賀

及娘的祝賀

及小婷的生日禮物


她的禮物超大包的(糖果包)阿~

蠻驚訝的!

還說有點壓到了

害我充滿了疑惑!

開始在猜想這是啥--

大家也來猜猜看是什麼!?〃


















將將將!

是一對米奇及米妮哦!還有一個星座熊〃卡片(卡片不宜播放)





哈哈 可以讓我左右相抱耶!




超愛的米奇們   親一個




但是〃

這讓我覺得對不起婷

因為他送的 比我送給她的還貴 囧

還請我吃冰= =〃








真的非常感謝婷!

超愛倪的


摁..我決定了

明年〃明年〃倪的生日 會更不一樣哦


這是我給倪的約定!〃打勾勾!






我覺得唯一蠻遺憾的〃

就是某些男人似乎好像忘記了

連一句話也沒說〃

本來還期待著!〃

可是希望若空了.....〃





最後.

不管是只有簡訊的祝賀

或者是口頭上祝賀

還有非死不可的朋友們也在非死不可上留言祝賀

真的很謝謝倪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給我大大的祝賀

我非常感動〃

也我非常開心!〃

我會帶著祝賀一起走向我人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